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级数据中心
服务条款

使用规则

您在使用本站点(网址为http://soildata.issas.ac.cn)提供的各项服务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使用条款(或“协议”)。本条款明确说明了对您使用本站点服务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条款和条件,其中使用服务的行为包括您通过本站点或第三方站点拥有、运作或许可的软件或其他任何方式(如 RSS 源和站外 API 引用等)使用这些服务。如果您不同意无条件接收本协议的所有条款和条件,您无权使用本站的服务。本协议适用于所有使用本站点网站或服务的用户。若您对本协议的任何条款存在异议,请停止使用本站点所提供的全部服务,您使用本站点所提供的任一服务的行为将被视为您接受本协议的全部内容。

您可以下载使用本站点发布的数据集,但须遵循相应的数据集使用许可协议:

(1)按照所使用数据集要求的方式进行数据引用及致谢。

(2)您只能以非商业的目的使用本站点提供的除数据集以外的其他服务。

(3)您不得采取任何行为,对本站点或其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基础设施施加或可能施加(由本站自行决定)过高的负荷;

(4)您不得干扰或试图干扰本站点“服务”的正常工作或基于本站点“服务”进行的任何活动;

(5)您不得绕过本站点用于防止或限制对“服务” (或连接到服务的其他账号、计算机系统或网络)进行访问的任何措施;

以任何方式利用本站点直接或间接从事违反中国法律以及社会公德的行为,本站点有权在任何时候,在不事先通知的前提下对违反上述承诺的内容及相关账号予以删除。


您可以通过本网站发布土壤学相关的数据产品,但须承诺不得且不得允许他人或第三方采取任何行为或通过任何形式使用本站点提供的服务传播或便于传播以下任何内容:

(1)侵犯他人或实体的专利权、商标权、商业秘密权、著作权、公开权或其他权力的内容,违反任何法律和合同责任的内容;

(2)您事前已知是伪造的、误导的、虚假的或不准确的内容;

(3)包含非法、威胁、辱骂、骚扰、诽谤、中伤、欺骗、欺诈、侵犯他人隐私、侵权、淫秽、攻击或亵渎性质的内容,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内容;

(4)非授权广告、推送广告、垃圾或批量电子邮件(俗称“垃圾邮件”);

(5)涉及未经本站点书面同意商业活动或销售,如竞赛、实物交易、抽奖、广告或传销的内容;

(6)包含软件病毒或者任何其他计算机代码、文件或有意破坏、损坏、限制或干扰任何软件、硬件或通讯设备正常功能的程序,或者意图破坏或非授权访问本站点或其他第三方服务、数据秘密或其他信息的程序;

(7)企图冒充其他个人或实体,包括本站点的团队人员或代表;

(8)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内容;

(9)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内容;

(10)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内容;

(11)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内容;

(12)侮辱、滥用英烈形象,否定英烈事迹,美化粉饰侵略战争行为的内容;

(13)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内容;

(14)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内容;

(15)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信息。

本站点和站点服务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您应当遵循现行的国家法律和国际法律法规。本站点有权利从服务中删除或阻止任何用户提交数据;本站点有权利在任何时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以任何理由或无需任何理由自行从服务中删除、编辑或修改任何用户提交数据等内容。


免责声明

本站点与您没有任何特殊关系或信托责任。您承认本站点对以下行为无支配权且不承担义务:用户对本站点服务的访问、通过服务对内容的获取、内容对您产生的效果、您如何解释或使用内容、对于已公开的内容所采取的行为。不论是否通过本站点服务获取了内容,本站点概不承担责任。

本站点服务提供的是内容本身或可用的服务,不包含任何明确或隐含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标题中隐含的保证、未侵权保证、适销性保证、特定目的的适合性保证以及任何隐含在其他履约过程和商业惯例中的保证,本站点明确否认提供上述所有保证。本站点及其法人单位、建设团队、代理商、供应商、合作伙伴、集成商和内容提供者不能保证:

(1)本站点服务在任何特定的时间或地点是安全的或不中断、可用的;

(2)任何缺陷和错误将被纠正;

(3)站点服务上任何内容或软件不含计算机病毒或其他有害组成部分;

(4)使用本站点“服务”的结果将满足您的要求。

您使用本站点“服务”风险是完全由您自己承担的。

对于任何在本网站或链接到本网站的其他网站上的信息,本站点不对其通信和信息传递过程中的保密或隐私做保证。对于电子邮箱地址、注册和身份信息、磁盘空间、交流信息、机密信息、商业秘密以及其他存储于本站点建设单位的设备、在网站提供访问的网络或与您使用服务相关的网络上进行传递的内容,本站点不对上述信息的隐私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