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级数据中心
首页 > 新闻资讯 > 详情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级中心能力建设”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2021-10-28 09:58:02

4.9-4.10日,土壤科学数据中心参加的由中国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牵头中国科学院科学数据中心体系建设“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级中心能力建设”课题顺利通过验收,是本次考核“优秀”的中国科学院6家所级数据中心之一。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级中心能力建设”课题(http://soildata.issas.ac.cn)聚焦研究所的各级科研项目数据以及期刊论文关联数据,通过制定研究所科研项目数据汇交以及论文关联数据汇交制度,完成了所内数据清单,共包含土壤科学数据产品集合32项,包含数据产品121项,数据量近55GB,其中2020年生产数据产品16项,数据量1.2GB,相关数据产品已汇交至院学科中心共享。同时完成了100篇论文关联数据和5项科研项目数据的汇聚,并通过RSR,CSTR等工具进行全部任务数据集的注册、元数据汇交。

课题成果将为土壤科学数据中心提供更为丰富的数据资源以及更简便的数据共享服务。

验收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