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级数据中心
中国主要水稻产区各省90米稻田空间分布图(2015年)
数据提供者:潘贤章;潘恺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数据共享方式: 离线
基本信息
主题词: 稻田分布;单双季;水稻主产区
主题分类: 土壤农业数据库
学科类别: 416.5045 农业区划
doi号: 10.11666/161452.soil.db
数据产出论文:
数据来源项目: 我国水稻土固氮资源调查(2015FY110700)
数据时间: 2015至
时间分辨率:
空间分辨率: 百米级
数据空间投影: CGCS 2000 Albers
数据使用: 数据量:1.28MB 浏览量:3034人次 下载次数:60人次
与联系人联系申请下载
详细描述

数据内容: 本数据包含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福建省、安徽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广东省、广西自治区、云南省、贵州省、四川省、重庆市、黑龙江省、吉林省和辽宁省的稻田空间分布图数据。数据集经过多次讨论,采用通用遥感数据处理技术,进行水稻种植区自动解译,结合地面调查,校核后进行修改最终成图。

数据类型: 栅格

数据文件格式: tif

数据生产方式: 遥感解译

数据生产或加工方法: 经过多次讨论,结合中国土壤数据库的数字土壤类型图,以及野外调查数据,和相关的环境因子数据,采用通用遥感数据处理技术,进行水稻种植区自动解译,结合地面调查,校核后进行修改,并最终成图,并进一步分省空间叠加处理,获得各省水稻土分布图。

数据质量信息: 在数据收集中,进行了调查和科学分类,数据录入中进行了规范化处理和综合,实行了入库数据代码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并严格复核。

知识产权

文献引用方式:

数据使用声明中文: 数据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土壤科学数据中心(http://data.issas.ac.cn/)

数据使用声明英文: Soil Science Data Center, Institute of Soil Science,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http://data.issas.ac.cn/)

数据共享

共享方式: 离线

数据联系信息

联系人: 郏梦思

联系人电话: 025-86881307

联系人邮箱: jiams@issas.ac.cn

数据分发单位: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分发单位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