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级数据中心
《土壤》2020年土壤有机质含量数据集(20篇)
数据提供者:李玉鹏等 (南京土壤研究所等)
数据共享方式: 在线
基本信息
主题词: 《土壤》;有机质;2020
主题分类: 论文关联数据库
学科类别: 210.50 土壤学
doi号: 10.11666/145719.soil.db
数据产出论文: “糖醇螯合钙肥对马铃薯产量_品质及养分吸收的影响”等20篇
数据来源项目:
数据时间: 1989-2017至
时间分辨率:
空间分辨率:
数据空间投影:
数据使用: 数据量:1.28MB 浏览量:1381人次 下载次数:60人次
详细描述

数据内容: 土壤》期刊是由南京土壤研究所承办的土壤学科领域专业性期刊。《土壤》杂志是我国土壤科学领域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期刊之一,是中国自然科学核心期刊,已被《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被认定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本数据集由《土壤》2020年发表的论文关联数据汇聚整合而成,所有论文均包含土壤有机质(有机碳)数据及其他土壤理化属性数据,目前共包含相关论文关联数据集20项。

数据类型: 表格

数据文件格式: xlsx

数据生产方式: 网络挖掘

数据生产或加工方法: 提取整合

数据质量信息: 反复核对,质量可靠

知识产权

文献引用方式:

数据使用声明中文: 数据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土壤科学数据中心(http://data.issas.ac.cn/)

数据使用声明英文: Soil Science Data Center, Institute of Soil Science,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http://data.issas.ac.cn/)

数据共享

共享方式: 在线

数据联系信息

联系人: 郏梦思

联系人电话: 025-86881307

联系人邮箱: jiams@issas.ac.cn

数据分发单位: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分发单位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

附件下载